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媒体关注
【扬子晚报】这三天,24小时开放!
发布日期:2020-09-30 11:20 浏览次数: 字体:[ ]

国庆假期南京过江车流量将呈现两头车多、中间平缓的特点。尤其是节前一天和假期首日,直到夜间过江隧道依然车多拥堵。好消息是,两条过江隧道将在9月30日、10月1日、10月8日24小时开放。 通讯员 顾雯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石小磊

三天夜间取消封闭养护

为保证节假日市民过江出行,南京长江隧道公司申请报批后,明确9月30日、10月1日、10月8日三天夜间取消封闭养护,这三天的夜间,定淮门隧道双线开通、应天大街隧道也不再封闭半幅路面,过江市民可正常通行。

扬子江线江南入口有两个,分别在定淮门大街海德卫城门口和扬子江大道上。

定淮门线江南入口在定淮门大街上。

通行提醒

节前一天(9月30日)

这一天会是假期流量高峰日,预测交通总流量会高达23.37万辆,其中,应天大街隧道11.58万辆,定淮门隧道11.79万辆,平均比正常工作日增长1万-1.5万辆。

从分布来看,当天14:00开始,两条隧道进出城双向的车流量均会明显增加,尤为明显的是两条隧道出城方向的三条线路,拥堵情况会延续至夜间0点之后。

假期首日(10月1日)

上午时段会是集中出行的重要时段,预计从6:30开始隧道会出现车多缓行的现象,一直延续至午后才会有所缓解。

假期尾日(10月8日)

会迎来返程的大车流,预计从14:00开始,两条隧道进出城双向车流量将会大幅度增加,车多缓行现象将会持续至21:00之后。

这一天夜间过江隧道也不再封闭养护哦!

节后首个工作日(10月9日)

早高峰必将提前!车流量会明显增加,请送学的、上班的车友们一定提前出发!

节假日期间,隧道公司将加强值守,24小时不间断巡查,联合交管部门开展现场整治,通过媒体进行宣传,时刻守护过江安全!

本文刊于9月30日《扬子晚报》5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