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图片新闻
过节“不打烊”,坚守运河上
发布日期:2020-09-30 16:20 浏览次数: 字体:[ ]

航道上的巡查,闸区闸室内的消防检查,重点区域、环节的全面排查,应急预案的反复演习优化……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苏北航务处全面备战节日期间的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营造井然有序的通航环境、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宝应航道站航政管理大队走访辖区内重点码头、港口,宣传法律法规,提醒节日安全生产注意事项,巡查辖区光缆,全力保障节日期间航道安全畅通。

宿迁船闸联合宿迁市交通水上综合执法大队加强节前安全宣传,对引航道内“六小船舶”等影响通航秩序的船舶进行管理,以营造良好的通航服务环境。

刘山船闸执法人员走上船头宣传航闸相关法律法规及绿色航运知识,提醒船员过闸注意事项。

宿迁船闸志愿者对闸室内的垃圾以及引航道内浮萍等漂浮物进行清理,保护运河生态环境。

徐州航道站工作人员更换辖区内临时航标电池,更好地发挥航标助航效能,保障船舶航行安全。

宿迁船闸工作人员对船闸运行现场、机械电气设备设施、危化品船舶和消防设施进行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问题定人定责进行整改落实,确保船闸安全畅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