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重载货车“趴窝”停桥 交通公安联手排险
发布日期:2020-09-30 16:43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8日,镇江扬中交通综合执法人员和公安交警联手指挥协调,帮助一辆重载货车修复故障,驶离238省道扬中二桥上坡桥面,防止了事故的发生。

当天9:30左右,扬中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人员在扬中二桥巡查时发现,一辆由八桥驶往西来方向的过境重载货车,因出现故障斜停在扬中二桥上坡桥面,影响过往车辆的通行和桥梁的自身安全。

扬中交通综合执法人员当即和扬中二桥公安交警取得联系,安排执法人员疏导桥面交通,设置安全椎形筒、三角标志牌,提醒、指挥过往车辆减速慢行。经向货车司机询问和查验,执法人员得知车辆联合器出现故障,无法运行。

该货车为6轴车,车货总量约41吨。由于故障货车重载且上坡,小型施救车无法施救。后经公安交警、交通执法人员多方联络,找到一辆大型牵引车,并帮助驾驶员联系货车维修师傅。

当日下午3:30,该货车完成修复,驶离扬中二桥,桥面恢复正常通行。(司小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