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淮安完成“两客一危”挂靠车辆清理整改
发布日期:2020-09-30 16:50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淮安市交通运输部门强力推进“两客一危”挂靠车辆清理工作,坚持边甄别、边整改,累计甄别危货挂靠车辆939辆,其中客运车辆227辆、危货车辆712辆。截至9月27日,这些车辆整改工作全部完成。

为扎实推进该项工作,淮安先后出台印发了“两客一危”挂靠车辆清理工作方案、“两客一危”挂靠车辆清理联合甄别审查方案等,成立了由市交通运输局、公安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税务局、人社局等6部门组成的联合甄别审查工作组,建立了联合甄别审查机制、联合执法机制、联合督查机制和全市“两客一危”挂靠车辆清理和整改情况日报机制,做到一日一通报,并将该项工作纳入地方政府和市安委会成员单位的年度绩效考核;先后召开动员会、运输企业安全管理培训班、企业负责人会议、工作约谈会、推进会等各类会议,并提请市政府分管市长召开专题协调会议,推进此项工作有序开展。(张锦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