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员建设工会来苏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
发布日期:2020-09-04 09:10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日-3日,中国海员建设工会李庆忠主席一行来苏调研我省交通运输行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状况。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汪祝君、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井良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苏汽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交通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座谈。李庆忠对江苏省交通运输行业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高度重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中勇担试点责任,发挥首创精神,积极探索实践,取得显著成效。

汪祝君副厅长对我省下一阶段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在提高产业工人地位上下大功夫。面对交通运输发展的新时代、新特征、新情况,通过“交通强省从我做起”主题活动的广泛开展,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切实提高交通职工的经济和社会地位。 二是要在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上做新文章。紧紧围绕工会“维权、发展、解困”的基本职责,在工会体制建设的困境中探索新思路、谋求新发展,实现新跨越。

省交通运输工会唐韧主任陪同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