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规划研究中心召开《苏南开展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试点县(市、区)交通运输现代化模式及特征指标研究》中间成果专家咨询会
发布日期:2020-09-08 12:20 浏览次数: 字体:[ ]

93日下午,厅规划研究中心在南京市组织召开《苏南开展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试点县(市、区)交通运输现代化模式及特征指标研究》课题(以下简称《研究报告》)中间成果专家咨询会。来自省发展改革委、南京大学、省社科院、南京江北新区枢纽办等单位的4位专家和厅综计处、政研室等部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课题承担单位中设设计集团关于《研究报告》的汇报。会议认为,《研究报告》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苏南部分县(市、区)开展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试点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苏办〔201963号)要求,结合南京江宁区、江北新区,苏州工业园区,昆山市、江阴市、溧阳市,苏南六个试点地区交通发展基础和特色,借鉴国内外发展经验,研究提出了苏南试点地区交通运输现代化模式、特征指标和对策建议。《研究报告》目标明确、资料翔实、思路清晰、内容全面;成果具有一定创新性和较强的指导性,为下阶段最终成果编制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要求课题组根据与会专家和代表意见,对标国外发达地区,进一步提炼和优化交通现代化模式与特征指标,深化研究重大交通基础设施新模式及交通信息化管理,抓紧修改完善研究报告,尽早形成最终成果,为其他市(县、区)交通现代化提供经验和参考。(厅规划研究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