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干线公路建设管理座谈会于南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12 09:38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厅公路中心于启东组织召开全省干线公路施工技术现场交流会暨建设管理座谈会。参会人员参观了345国道南通启东段工程现场,进行施工技术交流学习,随后总结交流了2020年度各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情况,分析了当前普通国省干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建议意见。

会议对2021年的公路建设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围绕江苏交通强国试点建设任务,加强项目进度督查,确保完成进度任务;继续加强质量管理,全力打造品质工程;规范管理程序,加强市级行业管理;强化科技创新,建设管理转型发展;进一步强化原先有效的管理手段,改革创新干线公路建设的运行机制,通过科学谋划、严肃程序、规范标准、革新技术,提高建设品位,按照建设标准化、信息化、绿色化的要求,提升工程建设发展的科学性和可持续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