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长高速江苏段机电系统通过专项交工验收宜长高速江苏段机电系统通过专项交工验收

发布时间: 2021-01-15 16:30:44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4日,宜兴至长兴高速公路江苏段监控、通信、收费、隧道机电系统及照明工程通过省交通工程建设局组织的专项交工验收。

验收组听取了建设、设计、施工单位代表、监理单位的项目执行报告,并分组对内业及项目沿线机电系统进行了详细检查,经验收组认真研究、讨论,一致认为,施工单位已按合同文件的要求,完成了机电系统施工期的工作内容。工程设备采购程序规范、手续齐全。监控、通信、收费系统设备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设计要求,设备安装施工规范,系统功能完备,调试运行情况正常、性能可靠。照明工程各项性能指标达到设计要求,设备安装施工规范,运行情况正常。相关工程内业资料收集完整、签署完备、组卷规范,符合档案管理的有关要求,同意宜长高速公路机电系统通过专项交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