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苏淮扬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江苏泓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信用降级的公示
苏交建便函〔2021〕8号
发布日期:2021-01-18 09:09 浏览次数: 字体:[ ]

经查实,江苏淮扬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江苏泓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参与苏州绕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2019年6月招标的苏州绕城高速公路房建维修养护项目(2019)项目RCGC-FJ02标段招投标活动中,存在相互串通投标的情况,并被有关行政主管部门进行了行政处罚。
根据《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施工企业信用行为评定标准GSSG4-3第(4)款规定,拟对江苏淮扬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江苏泓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信用等级自公布之日起降为D级。
       现对上述内容进行公示,公示期10天(自2021年1月18日至1月27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书面向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建设管理处反映。  联系电话:025-52853426。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建设管理处
2021年1月1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