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交校船舶工程学院与南京蓝天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开启合作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1-01-20 10:0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更好地开展航空服务专业各项教学工作,南京蓝天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朱正华,副总经理安宏林一行同无锡交校开展合作洽谈。无锡交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雨兰,副校长耿兴华,船舶工程学院领导,航空教研室老师参加了此次洽谈。朱正华总经理就蓝天教育集团近阶段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同时对后期校企合作办学工作进行了展望,希望通过校企双方为行业培养更多的技能型人才。双方就实训基地建设、师资培养、驻校工作站建设、航空技能大赛、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朱书记对校企合作办学工作表示肯定,同时结合首届学生实习情况,就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希望。通过校企双方采用专业共建、人才共育的合作办学模式,与蓝天集团在课程开发、产教融合、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同时凸显专业特色与亮点,打造航空服务专业品牌,使航空服务成为学校的优质专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