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公路管理处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贯会
发布日期:2021-01-22 13:5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促进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形成推进公路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徐州市公路管理处党委在1月20日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贯会,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市公路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昌香作为本次宣贯会的主讲人,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和重要指引作用、对改革发展新理念的深刻解读、对新时期国家发展格局的重要部署以及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等四方面,带领参会人员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并引经据典科学解释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的要点和关键词。王昌香在宣讲中指出,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上的重大指导意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苏的新使命新任务,“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推动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时代脉搏,顺势而为,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服务全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