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810/2021-00009 分        类 公告报告  
发布机构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发文日期 2021-01-25
标        题 省交通运输厅2021年度政府采购意向公告1月(第三批)
文        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时        效
省交通运输厅2021年度政府采购意向公告1月(第三批)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现将江苏省交通运输厅2021年度1月(第三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告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采购预算(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是否采购节能产品、环保标志产品

备注

1

《江苏省民航统计服务及民航专项统计调查(2021-2022年)》项目

根据有关统计报表制度,提供2021-2022年全省民航统计服务及民航专项统计调查服务,主要内容包括:(1)按月度、季度、年度提交《江苏省航空运输生产统计分析报告》,并提交相关统计报表资料;(2)不定期开展统计报表制度技术性修订;(3)开展专项统计调查,编制专项调查报告;(4)开展江苏省民航管理综合信息平台的系统监测、数据维护、更新等信息维护工作,确保信息平台上线应用、正常运行。(5)其他与民航统计相关的工作。服务周期为2021年2月-2023年2月。

90万元

2月

每年度45万以内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