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媒体关注
【中国交通报】长江常熟段水上过驳浮吊清零
发布日期:2021-01-26 15:03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 近日,“宁高工85”浮吊在海巡艇的护送下缓缓驶出长江常熟水域,标志着长江常熟段水上过驳作业浮吊在江苏省内率先实现“清零”目标,此次整治范围内的32台过驳浮吊全部驶离常熟水域。
  据了解,自2020年12月20起,苏州市在做好临时停泊区浮吊看管工作的同时,稳步推进浮吊处置各项工作。制作简易流程图,宣传处置程序;做到无缝衔接、零等待办理浮吊驶离、拆解等各项手续;开展开航前检查,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AIS(船舶自动识别系统)开启状态,主机等关键性设备工况良好;做好交通组织维护,对驶离的浮吊由专门海巡艇维护出境,并和相邻水域海事机构做好工作交接。目前,常熟港水上过驳作业的31艘浮吊和扣押的1艘非法浮吊全部进入福山水道集中停泊水域,提前完成江苏省整治办全面关停的工作目标。(沈洁)

本文刊于1月26日《中国交通报》5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