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江阴靖江长江隧道南北接线工可通过咨询评估
发布日期:2021-01-26 15:10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2日,江阴靖江长江隧道南、北接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交通运输厅联合组织的咨询评估。

江阴靖江长江隧道南、北接线工程是江阴靖江长江隧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南接线北接江阴靖江长江隧道,向南与沪武高速交叉,止于徐霞客大道,路线全长约11.405公里;北接线起自公新公路,向北接入京沪高速,路线全长约5.44公里。项目的建设,对于落实长三角一体、完善区域高速公路网络、缓解过江通道交通压力、促进锡常泰组团跨江融合和澄靖一体化发展等,均具有重要意义。

咨询评估会上,专家对项目建设必要性、交通量预测、技术标准、建设方案、建设规模、投资估算、资金筹措、经济评价等进行了咨询评估,认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采用的各项技术指标合理,论证充分,文件组成和深度总体符合《公路工程基本建设项目设计文件编制办法》等有关规定,同意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咨询评估。(省交建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