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兴化至东台高速公路工可获批
发布日期:2021-01-26 1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兴化至东台高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获省发改委批复。

兴化至东台高速公路是《江苏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7-2035年)》中规划建设的一条沟通苏北、苏中地区的东西向高速公路项目,起自兴化市大垛镇,接拟建的宁盐高速公路和拟改扩建的盐靖高速公路,向东经荻垛镇、梁垛镇,止于东台市南沈灶镇,接已建的沈海高速公路,全长约37.7公里。该项目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12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7米。全线设置荻垛、张郭、东台西、东台南和东台(枢纽)5处互通式立交,1处服务区(含加油站)。

该项目建成后,将能实现盐靖高速与沈海高速两条高速公路的快速连通,对于完善江苏中部地区高速公路网布局,提升路网整体效益,强化沿海经济带、江淮生态经济区与扬子江城市群之间的沟通联系,促进沿线旅游资源开发,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均具有重要意义。(盐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