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央地携手打造镇江市西片港区港口物流标志性品牌
发布日期:2021-01-26 16:03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4日,镇江二重港发港务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将全力打造镇江市西片港区港口物流标志性品牌。

围绕“资源整合、布局优化、产业协同”总体思路,镇江市港口发展集团与二重(镇江)重型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了二重港发港务有限公司,年设计通过能力800万吨。公司实际运营后,将持续完善港区基础设施、环保设施、工艺流程功能改造,全面提升生产经营效率,在最大化承接过驳取缔后砂石的运输功能上,发挥万吨级码头优势,开拓大宗散货内贸货源市场,与润港码头、龙门码头联动,实现规模化运营能力。

现阶段该公司将重点围绕港发集团建设砂石交易中心,打造绿色建材物流“王牌”战略板块,以做大做强本地区砂石等大宗矿建材的装卸、堆存、中转及物流配送运输基础业务为主;中远期将延伸运营产业链,发展成为集装卸、运输、贸易、金融、中介服务为一体的综合物流运营管理企业。(镇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