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南京江宁交通“六定”严管“两客一危”
发布日期:2021-01-27 18:29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份以来,为切实加强“两客一危”运输车辆监管,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保障全区交通运输安全及2021年春运期间运输市场秩序,南京市江宁区交通运输局制定强化“两客一危”运输车辆安全监管工作方案,在高速公路、省市界出入口,按照“六定”原则,即定人员、定岗位、定职责、定时间、定区域、定线路,开展“两客一危”运输车辆监管,确保专项整治有序有力。

近日,该局秣陵街道交管所接到12345市民热线反映在梅林街17号附近,有大客车违规带客、串线营运。接到工单后,江宁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立即到现场巡查,调查了解相关情况。现场发现两辆南京牌照大客车进行客运经营,通过向车辆驾驶人和乘客现场询问核实了解,确定其在未取得道路客运运输经营许可的情况下,违规从事道路客运经营,随即对涉事车辆进行暂扣保存。按照《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该区交通运输局对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并按法规规定进行了行政处罚。

目前,该局累计出动执法人员65人次、执法车辆73辆次,查处非法营运“两客一危”车辆21辆次。下一步,该区交通运输局将持续强化“两客一危”车辆监管工作,保障即将开始的春运工作平稳有序,疫情防控和安全监管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为群众营造安全畅通、服务规范的交通出行环境。(薛万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