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工作动态
南京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危货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1-2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压实危货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岁末年初、春运期间以及2021年危货道路运输领域安全工作,1月25日,南京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市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暨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培训会议。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市交通综合执法局及各区道路运输(交通综合执法)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危货道路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负责人近200人通过网络直播形式观看。

会上通报了近期危化品道路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文件精神,就进一步加强危货道路运输安全工作提出意见,并与危货企业代表签订2021年安全生产承诺书。市交通综合执法局杭永山副局长分析了当前危货道路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并就做好行业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认清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意义;二是狠抓措施落实,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整治工作;三是强化应急保障,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苏交安江苏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就《危货道路运输企业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进行专题培训,解读了《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办法》,并针对此次培训进行了现场考核。


                                                                                                                                                                                             (南京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