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生日过出仪式感 初心使命满帆再出发
——省交通运输厅规划研究中心党支部为党员庆祝政治生日
发布日期:2021-01-29 17:36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印发通知,要求厅机关各党支部及厅属单位党组织建立党员政治生日制度,以送一张政治生日贺卡、赠一份政治生日礼物、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进行一次谈心谈话、组织一次基层服务活动五个一为基本内容,通过灵活多样、富有成效的方法载体,确保党员政治生日过出仪式感,让广大党员初心使命鼓满帆。129日下午,厅规划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为1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举行隆重的庆祝仪式。仪式上,党支部书记胡萌同志介绍了党员基本情况,将厅机关党委统一购置的政治生日贺卡和购书卡赠送到党员手中。在全体党员共同见证下,相关党员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郑重表态,将始终牢记入党誓词,认真履行党员义务,铭记党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交通运输规划本职干好工作,奋发有为开拓创新,为我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交通力量。会后,党支部书记胡萌同志与相关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听取了党员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后续,中心党支部还将统筹融合年度党建和业务工作,组织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基层活动,提升党员服务意识、增强人民情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