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人物风采
2021年江苏交通巾帼建功标兵——陈菁菁
发布日期:2021-10-11 09:46 浏览次数: 字体:[ ]

陈菁菁同志长期在淮安市政务服务中心交通窗口从事船舶登记、船员适任证书相关业务。该同志在交通窗口人员少、任务重、时间紧的情况下,本着在事业上讲“奉献”、在业务上讲“求精”、在服务中讲“亲情”、在工作中讲“实效”的原则,始终把优质服务放在第一位,切实维护好船员和航运企业等行政服务对象的利益,耐心细致的做好每项工作,办理好每项业务,解答好相关的政策、规章制度及有关规定;坚持高标准、高效率,不断改进服务方式,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缩短事项审批流转时间,极大缩短行政服务对象等待时间,其所在窗口获得船员和航运企业一致好评,并多次荣获市政务服务中心“优胜窗口”称号。

该同志努力把“小窗口”构建为人民服务的“大舞台”,从事窗口工作8年来累计办理船舶、船员行政服务事项9万余件,“零投诉”的办事服务,百分百的群众满意率,使他成为深受水运运输户欢迎的交通“服务员”。诠释窗口服务的内涵,获得“十佳海事人”荣誉称号、多次获得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先进个人”、“优胜个人”、“优胜窗口”等荣誉称号,并且多次收到服务对象的感谢信、锦旗,其先进事迹材料于2020年8月刊登于淮安日报政务之窗,充分展现淮安交通人无私奉献的风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