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
“爱在重阳度金秋 敬老爱老践初心”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16:24 浏览次数: 字体:[ ]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为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弘扬孝爱文化,10月14日上午,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爱在重阳度金秋 敬老爱老践初心”敬老活动,为退休党支部提供增进感情的交流平台,使他们老有所乐。暖暖重阳节,共叙公路情。10月14日上午,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邀请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共叙往日工作情谊。座谈会上,市公路中心主任缪德良代表中心党组织向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单位的发展离不开一代代公路人的努力,希望退休党员壮心不已,余热生辉,继续以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智慧,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单位工作,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在职人员也会大力弘扬“甘为路石,敢承大重”的公路精神,不辜负老一辈公路人的重托,聚焦建设养护主业,抓住发展机遇,努力开启公路事业的新征程。共度“政治生日”,追忆初心誓言。为充分传递党组织的关爱期望,积极创新党支部活动载体和方式,10月14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为退休党员们过“政治生日”。活动伊始,市公路中心领导为全体退休党员们送上生日纪念卡,希望他们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的职责,永葆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在讲述“初心故事”环节,退休支部书记分享了自己当年入党的故事,畅谈入党时那激动人心的一刻,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回顾共产党的峥嵘岁月,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最后,为老党员们精心准备了一份专属的重阳节礼物——重阳糕。大家乐呵呵地接过礼物,幸福的笑容洋溢在脸上。重阳送关爱,传递党温暖。重阳节前夕,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领导对行动不便、身体欠佳的老干部、老职工进行了走访。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公路中心领导与退休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近况以及自身需求,并向老党员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介绍了公路机构改革后的发展现状,深情感谢退休老党员所作出的贡献,勉励他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继续为党的事业发光发热。(卢科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