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兴化分中心
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发布日期:2021-10-18 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开展,丰富学习形式与内容,进一步增强泰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兴化分中心的爱国主义精神,10月16日下午,兴化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单位党员和群众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刻画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在极度严酷的环境下坚守阵地、绝不退缩的战斗精神,讲述了一段中国人民志愿军在艰苦的条件下英勇作战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观影的职工们被英雄们身上体现的炽热家国情怀、誓死无畏的昂扬斗志和舍我其谁、勇敢顽强的豪迈气概所深深震撼和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感恩奋进,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的美好生活中,立足岗位,为泰州公路管养事业的发展不懈奋斗。 (刘加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