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江苏航运学院以“优秀”等级通过航海教育质量评估
发布日期:2021-10-18 18:36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以“优秀”等级通过交通运输部海事局航海教育质量评估,成为国内同类院校中首家通过评估并获得“优秀”等级的院校。

今年9月,交通运输部海事局组织专家组赴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对学校航海教育培训质量开展评估。在为期两天的现场审核中,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审核材料、核查设施、交流质询等形式对学校航海教育培训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查,认为学校航海教育培训体系完善、程序严谨、成效突出;同时,专家就进一步提高航海教育培训质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优秀”等级结果有效期为五年。有效期内,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将认可学校全日制航海类专业无限航区三副、三管轮、电子电气员三个类别在校生的三门课程以及基本安全培训、专业技能培训的适任考试成绩。

江苏航运学院是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和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多年来,学校厚植航海特色优势,对标“海洋强国”“交通强国”“航运强国”建设需求,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较好地引领了我国航海职业教育的发展。学校于2014年、2018年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2019年学校航海类学生代表队在中国海员技能大比武上斩获院校组团体总冠军。(厅政治处 江苏航运学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