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江苏航运学院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摘金
发布日期:2021-10-20 16:13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3日至15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南昌大学举行。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选送的“铁甲战衣——高端零件修复涂层”项目,在4347所院校、228万余个项目中突出重围,斩获金奖,实现该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金奖“零”的突破。

“铁甲战衣——高端零件修复涂层”项目针对船舶、海工等装备的大型零件表面腐蚀、磨损问题,研发了高性能涂层材料并结合了激光熔覆工艺,实现了高附加值零件的再生。机器人3191班姚达、机制3191黄健等同学自项目组成立以来,一直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经过陈燕、曹将栋、张忠、卞华等老师的指导,在专业知识、语言表达、行为礼仪等方面都得到了全面提升。

近年来,江苏航运学院始终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理念,深化双创教育协同育人、深耕双创基地资源、深挖大学生双创项目,营造双创氛围,培育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江苏航运学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