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公路中心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交通强省、公路先行”
发布日期:2021-10-21 17:0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灌南公路中心持续开展连云港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通过学习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和能力。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贯彻党代会精神,铸牢“交通强省、公路先行”的意识,创先争优的意识,从党代会精神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敬业奉献,在全面建设强富美高新灌南的新征程上书写崭新篇章。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指出,随着连云港“后发先至”进入新阶段,站上新起点,必须以新思想统一思想,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担当“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和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的使命任务,提出了新时代“后发先至”的战略步骤,从八个方面对推动港城经济社会全面迈向现代化作出工作部署。

公路中心负责人汪勤勇说,党代会为我们指明了方向、催人奋进。我们作为公路人,特别是作为新组建的公路部门,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代会精神,才能开好局、起好步。我们要以县局党委“一路当先”党建品牌为引领,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开拓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精细化养护公路,精品化完成任务,打好灌南公路扭转在全市落后情况的这场翻身仗,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打造“畅行海西”文明公路品牌。我们要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奋发作为,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拼搏实干,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全县交通工作交上“后发先至”的优秀答卷!(贺建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