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苏南运河丹阳市区段三级航道整治工程顺利通过竣工质量鉴定
发布日期:2021-10-21 15:44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9日上午,苏南运河丹阳市区段三级航道整治工程竣工质量鉴定会召开。省交通综合执法局三级调研员邓绍新、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中心副主任任强、镇江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夏军、镇江市港航中心主任周明盛以及相关单位代表、特邀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苏南运河镇江段“四改三”工程建设指挥部首先做竣工质量鉴定工作总结汇报,随后相关单位分别进行了工程建设总结汇报。在听取了各单位的汇报后,与会专家组对工程进行综合评定,提出了关于桥梁养护、航道建设后期的指导性建议,讨论形成并现场宣读了竣工质量鉴定意见。专家组成员认为该项目的质量满足设计和规范要求,具备项目竣工验收条件。

会议要求工程建设指挥部以及各相关单位要按照会上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落实相关工作,确保航道整治工程圆满完成。

此次苏南运河镇江段“四改三”整治工程的建设不仅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运河转型升级的新要求,更为京杭运河绿色现代航运综合整治、提档升级打下了扎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