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2021年江苏省机动车驾驶教练员职业技能竞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22 17:03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0—22日,2021年江苏省机动车驾驶教练员职业技能竞赛在江苏汽车技师学院仪征校区举行,全省13个代表队共52名参赛队员参与角逐。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金凌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金凌在致辞中指出,我国正处在由交通大国向交通强国迈进的新起点上,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正在全力加快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着力打造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迫切需要进一步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为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举办职业技能竞赛是高技能人才建设的重要举措,对提高广大从业人员的业务技能和职业素养具有重要意义。他勉励全体参赛选手发扬顽强拼搏、争创一流的精神,将此次竞赛作为新的起点,将好的驾驶技能、好的驾驶素养传授给每一位驾驶学员,为筑牢道路交通安全第一道防线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竞赛由省交通运输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共青团江苏省委联合主办,扬州市交通运输局、江苏汽车技师学院共同承办。竞赛包括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两部分,其中技能操作竞赛共有“规范化教学”“场地驾驶技能”两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分别决出小型汽车和大型汽车项目的个人奖项。第一名为宿迁代表队邓纯杰、扬州代表队许诺,第二名为盐城代表队陈国发、徐州代表队鲍虎,第三名为连云港代表队陈亚超、扬州代表队郑道阳。扬州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盐城代表队、徐州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无锡代表队、南通代表队、宿迁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扬州市交通运输局和江苏汽车技师学院获大赛“突出贡献奖”。

根据竞赛方案内容,此次竞赛中表现优异的选手将有机会入围全国总决赛江苏省代表队集训名单,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厅政治处 江苏汽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