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港主体港区北疏港高速公路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1-10-23 09:57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召开连云港港主体港区北疏港高速公路竣工验收,省交通运输厅姜竹生二级巡视员出席竣工验收会。

连云港港主体港区北疏港高速公路为“十三五”全省重点交通工程,该项目的建成通车,对加快连云港港的开发建设,推动港、产、城和谐发展,充分发挥连云港陆海过渡交汇点、新亚欧大陆桥东端桥头堡的优势具有重要意义。

该项目20103月全面开工建设,20166月建成通车,工程地处城市集聚区,周边商业区、居民区密集,交通组织复杂,爆破施工对环境保护要求高,隧道围岩条件差,施工难度大。参建各方克服了种种困难,科学管理,精心施工,抢抓时机,交叉安排,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圆满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该项目复杂城区环境与工程地质条件下山岭隧道建设关键技术研究获中国公路学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竣工验收委员会认为,连云港港主体港区北疏港高速公路按批准的设计文件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经过通车试运营,工程符合设计和使用要求,并按国家有关规定完成了项目环保、档案专项验收、竣工决算和审计工作,工程质量优良,同意通过竣工验收。(厅建管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