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林收费站党支部开展
“加快后发先至,全面开创新局”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8 14:55 浏览次数: 字体:[ ]

1020日下午,242省道黑林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开展了加快后发先至、全面开创新局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活动围绕系统组织传达学”“广泛交流聚思想”“真抓实干促落实展开。深入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大事记》1921年大事记,共同观看了学教片《信仰的感召》。开展“承诺晒诺践诺”党代会寄语共享,分享“心中有信仰,做事为人民”的服务理念,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支部书记强调全体人员要深刻领会“后发先至”新的奋斗内涵、新的理论指导、新的作为境界、新的使命任务。要求将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收费站“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与征管工作稳步提升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推动征管水平提升的不竭动力。活动还组织全体人员开展秋季安全检查,对综合楼重点区域及收费广场、岗亭的设施设备、消防器材进行检查,并对检查情况总结通报。(荣晨耘 .沈晓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