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规划中心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主旨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29 20:55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1日,厅规划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扩大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主旨讲话精神。

会议首先集中领学了讲话原文,随后传达学习了交通运输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主旨讲话精神的通知》、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学习贯彻主旨讲话的会议精神,以及陆永泉厅长在交通运输部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的讲话要求。部分党员和业务骨干围绕专题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发展的重要指示是交通运输工作的思想之源和根本遵循,为我们开展交通运输战略规划研究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提出了更高要求。

  会议强调,规划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和省厅部署要求,把学习领会宣传贯彻主旨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认真领会主旨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统一思想强化勇当“现代化开路先锋”的使命意识。要保持冲锋在前的姿态,年底前全力以赴完成交通强国试点经验总结交流、我省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编制、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相关会议、成果宣传以及我省“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任务分解、宣传解读、监测评估等重点任务。要深刻领悟主旨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入贯彻《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高标准谋划明年工作,切实扛起规划先行的责任担当。要强化党建引领,将学习领会宣传贯彻主旨讲话精神融入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掀起“大学习、大宣传、大研讨、大落实”热潮,持续增强干部职工为我省率先实现现代化不懈奋斗的决心斗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