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沿江城际铁路跨沪宁城际特大桥两处连续梁同一天全部顺利合龙
发布日期:2021-11-16 17:28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2日,南沿江城际铁路跨沪宁城际特大桥34#墩~37#墩(70+108+70)m连续梁和24#墩~28#墩(60+100+100+60)m连续梁顺利合龙,至此,由中铁十二局承建的12联连续梁全部合龙,标志着管段内线下主体工程基本完成。
    南沿江城际铁路跨沪宁城际特大桥位于常州市武进区境内,全长2.189公里,两处连续梁分别跨越两条河和两条省道,施工环境复杂,大跨度连续梁施工难度极高,均是南沿江铁路常州段重难点工程。施工方持续推进施工安全质量管控,创新工装工艺,加强高空临边安全防护,应用挂篮作业、兜底防护跨越河道及省道,并配备了防溺水急救物资,确保施工自身和周边区域的双重安全。
    两处连续梁的顺利合龙,彻底贯通了管线内架梁通道,保证了本月过梁要求,为下一步无砟轨道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常州市铁路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