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省铁路办赴淮安开展“高铁便民车”试点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19 17:2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落实省厅《关于开展“高铁便民车”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11月4日,厅运输管理局副局长殷国祥、省铁路办投资发展处处长冯煌飞带队赴淮安开展“高铁便民车”试点工作调研,淮安市交通局、铁路办、洪泽区交通局陪同调研组现场查看了洪泽-淮安东站“高铁便民车”试行车辆及沿线站点,并就将洪泽区作为淮安首批“高铁便民车”试点项目相关事宜进行座谈和交流。

会上,洪泽区交通局对“高铁便民车”试运营方案进行汇报,省厅运管局、铁路办领导对洪泽“高铁便民车”试运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洪泽-淮安东“高铁便民车”方案细化、路线优化、服务提升、宣传引导等方面提出建议,同时希望洪泽区交通局坚持高标准、高要求“为民办实事”的原则,合理安排行车路线和停靠站点,加紧对接相关部门,加快推进“高铁便民车”试点项目在洪落地实施。

(淮安市铁路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