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港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义工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2 17:30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6日-19日,常州港航科室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在早高峰时段至交通十字路口,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党员义工365”志愿服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成效。

本次活动所在的中吴大道与丽华路交叉口是重要交通路口,又正逢道路施工,车流量较大。科室支部党员志愿者们佩戴党员徽章、身着红色马甲、挥舞小旗帜配合交警有序疏导交通,劝阻横穿马路、不戴头盔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并搀扶行动不便的群众,积极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志愿者们的一言一行,树立起港航党员干部职工良好形象,擦亮了“扬帆港航”科室支部品牌。

通过实实在在的举措和行动,常州港航科室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凝聚的精气神,转化成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强大动力。接下来,党员志愿者还将前往地铁口开展秩序维护、引导咨询等服务活动,扎实推进志愿服务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