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平安百年品质工程(船闸工程)研讨会在宁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22 15:5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研究推进方案〉的通知》和交通运输部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关于印发〈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研究推进方案水运共同行动计划(2019-2021年)〉的通知》的精神。20211119日,平安百年品质工程” 建设研究(船闸工程)第三期研讨会顺利召开,厅二级巡视员姜竹生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代表参会。

今年的研讨主题是船闸智慧化、信息化及BIM技术应用。会议邀请了三位主讲专家开展主题演讲,两个项目介绍信息化应用,邀请三位三位点评专家与会讨论,各单位代表和与会专家一道就本次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为 “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研究(船闸工程)集思广益,巡诊把脉。

会议要求,持续开展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示范创建工作一是要根据交通运输部署,各平安百年品质工程项目专题应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二是要高标准高水平的完成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的相关研究课题及项目建设。在工作推进过程中,要不断提升工作要成,提升成果水平,达到现代化乃至世界领先的水平。同时要注重队伍建设,培育和打造品质工程文化,提升平安百年品质工程软实力。三是要打造江苏名片。江苏船闸建设目前在国内具有较大影响力,是江苏交通建设的名片,在设计、施工、运营管理方面均达到全国领先水平。但对照船闸现代化建设、智慧船闸建设的要求,我省船闸建设仍有提升空间。希望在船闸建设在理论、材料及结构方面进行创新,擦亮名片,向世界展示一流的江苏船闸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