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连航道整治工程(沭新河南船闸)
完成上闸首输水廊道施工
发布日期:2021-11-24 17:05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4日,宿连航道沭新河南船闸历时13小时圆满完成上闸首南侧输水廊道浇筑,沭新河南船闸承受单向水头,设计水头为4.68m,采用短廊道头部集中输水系统,上闸首采用格栅式帷墙消能型式。沭新河南船闸上闸首输水廊道施工的全部完成标志着工程即将进入闸首边墩施工的新阶段。

为确保上闸首输水廊道的顺利施工完成,沭新河南船闸江苏交工项目部严格按照品质工程施工要求,强化安全技术交底工作,强调浇筑过程中的安全质量细节控制。浇筑期间,党员干部始终值守在施工一线,充分发挥“党员责任岗”和“党员先锋岗”等引领示范作用;浇筑现场划分责任区,落实浇筑振捣责任到人,强化分层布料振捣控制;廊道内外模板均采用钢模板,模板结构全程跟踪检查,确保无异常;顶面钢筋保护层,除采用方钢控制外,专人跟踪复测,确保钢筋保护层合格率。

宿连航道一期工程先导段沭新河南船闸安全有序的推进,标志着宿迁人民的通江达海梦又近了一步!宿连航道的建设对落实“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长三角港航一体化等重大战略,完善我省干线航道网建没,打通苏北苏中地区与连云港的航运通道,满足宿迁市“借港出海"发展的现实需求都具有重大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