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督查魏村枢纽项目
发布日期:2021-11-24 17:34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4日,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督查常州交通重点工程魏村枢纽扩容改建工程,深入施工现场及项目驻地开展专题调研督查。常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洪和相关人员参加督查。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魏村枢纽扩容改建工程施工现场、项目产业工人培训中心、视频监控调度中心。督查组提出一要充分利用产业工人培训中心加强人员培训管理。二要切实加强冬季安全生产,持续抓好冬季疫情防控,保障冬季施工顺利进行。

随后,督查组听取了常州市三级航道网整治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及魏村枢纽项目办工作情况汇报,观看了项目建设视频,查看相关台账资料,充分肯定了项目在工程管理、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同时督查组结合工程建设特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既要抓工程建设,也要抓廉政建设;二是加强干部职工教育监督,开展廉洁文化建设;三是增强制度执行力,确保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抓实、抓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