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林塘太仓段航道整治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1-11-24 09:47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1116日,杨林塘太仓段航道整治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标志着该项工程的建设任务已画上圆满句号。

会议成立了竣工验收核查组,由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姜竹生担任组长,对项目展开竣工验收核查工作。验收核查组通过观看验收汇报片,听取工程建设管理情况汇报,查阅相关资料,以及踏勘工程现场,一致认为,该工程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同意工程通过竣工验收。项目竣工质量等级为优良。

项目在建设时,注重因地制宜、关注质量安全、重视绿色经济,以有力的措施和扎实的作风,确保工程在质量、安全、进度、投资控制等各个环节取得预期成效,实现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相统一。整治前,杨林塘为部分7级航道,最大通航船舶不足50吨级,间歇性通航,全年通过量不足100万吨;杨林塘太仓段整治后,航道提升为三级航道,可通航1000吨级船舶,自2016年起货运量每年以20%逐年递增,2020年达1800万吨。工程的建设,完善了苏州高等级航道网布局,提升了省干线航道连申线的航运能力,实现了内河航道向江海而生、因港而兴的建设目标,为沪苏水运一体化、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