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以学促行”苏州公路收费技能竞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25 17:05 浏览次数: 字体:[ ]

1124日,2021年苏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公路收费技能竞赛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苏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办、吴江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承办,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 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此次活动根据不同岗位和各自工作的特点,分为点钞、文明礼仪、速算等个人竞赛项目。

首先,由258桃源收费站进行团队会操展示。这次队列会操以严格训练、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三严”标准贯彻到整个队列会操比赛当中,职工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毅力顽强,充分展示了团队的协调性、团结性及整个收费队伍的整体素质,同时把良好的军人作风带入收费工作中并转化成过硬的工作作风。

进入正式竞赛阶段后,各参赛选手积极投入,展现出精湛的业务技能和灵敏的反应能力。快速精准的点钞、下笔神速的速算,让人看得目不暇接。经过激烈角逐,258省道桃源收费站的吴剑平荣获综合成绩排名第一。

此次竞赛的开展,既检验了收费员工作竞技状态,也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提高了员工主动提升自身业务水平的热情,形成了积极向上,努力奋进的良好状态,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工作氛围,激励着大家以更饱满的激情、更有力的步伐迈向新的挑战。(王雪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