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平安百年品质工程观摩交流活动在宁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25 11:25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年11月23日,省交通运输厅在南京组织召开了江苏省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观摩交流活动,丁峰副厅长,姜竹生二级巡视员参会,全省各地市交通运输局、厅建管处、省交通综合执法局、省交建局、厅公路中心、厅港航中心分管同志,各部级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示范项目代表,以及省内相关行业代表参加。

上午,参会代表前往仙新路长江大桥工程现场进行观摩交流,听取了南京公建中心关于项目情况的介绍,并参观了该工程南锚碇和南索塔施工现场。下午,厅建管处、7个部级创建示范项目,以及南京、苏州、南通、连云港、泰州5个地市代表对本年度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果经验做汇报交流。同时,借由本次大会,为我省“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研究联盟”进行揭牌。

丁峰副厅长对本次观摩交流活动做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我省各部级创建示范项目和各地市在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方面取得的成果,并为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三高”要求,一是要谋划高标准,提高站位、统一认识;二是要推进高质量,压实责任、做细做实;三是要成果高水平,管理创新、技术突破。

围绕交通强国战略,我省将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工作纳入强国试点样板工作统筹实施,并作为全省公路水运建设总体要求,实现行业全面参与、项目全面覆盖、技术全面领先。今年是省厅强国试点工作“两年见成效”之年,本次观摩交流活动是我省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成效的一次集中展示,通过各地市各项目的汇报交流,互相学习,有效促进了先进建设管理经验和工程技术成果在我省的复制推广,也为我省接下来的强国试点品质工程样板工作开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