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我省昆山转运工作专班交通转运组和卫生防疫组联合开展安全防疫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11-26 16:10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4日下午,江苏省昆山转运工作专班交通转运组和卫生防疫组,联合开展省专班交通转运工作安全和防疫专项检查,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全力抓好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防控。

检查组以视频方式,检查了交通转运工作调度会议全过程,驾驶员安全例会和安全告知制度、车辆日常保养检查制度、安全行车承诺制度落实情况,交通转运工作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桌面推演及综合研判评估,核验了应急预案中的车辆、设备、物资储备,现场检查和听取了加油站、维修点有关防疫工作汇报。

检查组要求,要以本次转运工作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排查风险隐患、查找薄弱环节、规范防控流程,“抓关键人、抓关键岗位、抓关键环节”,以“不怕细、不怕小、不怕烦”为原则,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防控措施不留空白。要加强应急预案推演,检验各岗位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查找交通转运工作中存在的风险和不足,杜绝应急措施“急而不应”的安全隐患,确保转运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坚决防止疫情通过交通转运环节扩散蔓延。(交通转运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