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张靖皋长江大桥施工图设计及咨询工作大纲通过审查
发布日期:2021-11-26 16:28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4日,张靖皋长江大桥施工图设计及咨询工作大纲通过省交通工程建设局张靖皋长江大桥建设指挥部组织的审查。省交建局局长、张靖皋长江大桥建设指挥部总指挥蒋振雄出席会议。

张靖皋长江大桥位于江阴大桥下游约28公里处,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上游约16公里处,起点接如皋市沪陕高速,经靖江市民主沙,于张皋汽渡西侧登陆进入张家港,终点接张家港疏港高速,路线全长约29.8公里,分跨江大桥、北接线、南接线三部分。

审查专家听取了设计和咨询单位关于张靖皋长江大桥施工图设计及咨询工作大纲的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经充分讨论,一致认为施工图设计和咨询工作大纲内容完整,重点难点明确,工作计划及措施适当,达到了工作大纲的深度要求;勘察设计人员投入满足要求,采取的详勘、定测的工作方法、内容合理,各专业设计工作提出的进度计划、技术要求、技术关键点及其对策措施,以及拟开展的各项专题研究满足施工图设计需要,同意工作大纲通过审查。(省交建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