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中心赴芜申线溧阳城区段航道整治工程
开展2021年度下半年全省航道重点工程综合检查
发布日期:2021-11-26 08:53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5日,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中心带队赴芜申线溧阳城区段航道整治工程开展2021年度下半年全省航道重点工程综合检查。

检查组查看了芜申线溧阳城区段航道整治工程建设现场,并听取了工程相关汇报,查阅了建设管理、质量安全管理、专项活动实施、品质工程创建情况及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情况等内业资料。检查组对芜申线溧阳城区段生产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阶段建设管理工作提出如下建议:一是扎实推进安全管理工作,加强现场安全管理;二是加强品质工程建设,全面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培育工艺技术创新热点。

下阶段,芜申线溧阳城区段航道整治工程各参建单位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根据综合督查情况,积极督促问题整改反馈,对标“平安工程”创建要求,坚持高标准高要求,确保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