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淮安市交通工会联合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
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
发布日期:2021-11-26 09:1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维护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近日,淮安市交通工会联合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组成慰问组深入邮政公司康城明珠营业网点,实地查看了网点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旺季以来业务量变化情况,听取了企业在旺季期间关爱关心快递员的具体举措,并送去口罩、酒精、洗发水、书籍等慰问品20份,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强调,快递小哥在方便群众生活、促进经济增长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现正值旺季期间,快递从业人员工作量繁重,加之目前疫情呈多点散发且有扩散趋势,一定要采取措施维护员工权益,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行业发展。 

今后,市邮管局将继续加强与地方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拓展暖蜂行动内容,在寄递企业春节不打烊期间从疫情防控、鼓励留淮过节、技能提升等方面,有针对性的关心关爱快递员,切实维护好快递小哥的合法权益,推动行业平稳健康发展。淮安市交通工会将以更多的形式开展关爱快递员暖蜂行动,深入落实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保障工作有关举措,让快递从业人员获得更多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