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船闸闸室钢板桩结构关键技术及质量检验标准》科研课题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1-11-26 16:55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5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在常州组织有关专家对常州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承担的厅立项课题《船闸闸室钢板桩结构关键技术及质量检验标准》(项目编号:2020Y27)进行验收。专家组听取了课题组的工作总结报告、技术研究报告、应用证明和查新报告,审阅了相关资料,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经认真讨论和评议, 验收专家组一致同意该课题通过验收。

该课题主要对钢板桩闸室墙结构受力体系和结构设计、施工工艺技术研究、施工监控及检测技术研究、钢板桩闸室墙质量检验标准进行研究。本课题的研究,积累复杂地质条件施打钢板桩的经验,为内河航道钢板桩闸室墙建设提供新的解决方案,对同类钢板桩闸室墙、航道钢板桩护岸的设计、施工和工程管理具有示范作用和推广价值,填补了现行标准的空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