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工作动态
淮安公交驾驶员亲情服务残疾乘客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3日15点16分,淮安公交一分公司1路驾驶员童德花行驶至健康东路站点,像往常一样等待乘客上下车。这时,她发现前门口有一位残疾乘客正准备上车,停留在前门口显得有些不知所措。

童德花见状,立即拉起手刹,下车来到男子旁边,一边安慰他不用着急,然后与另一名热心乘客一起小心翼翼地将他扶上车,将他扶至座位旁坐下。10分钟后,车辆到达淮海广场南站,这名男子起身准备下车,童德花便再次起身离开驾驶室,来到男子身边搀扶他下车。同车的一位热心乘客见他们下台阶时比较吃力,也连忙上前帮忙,一同将他安稳地扶下车。童德花的一个暖心小举动获得在场乘客的一致称赞。

“这就是一件举手之劳的小事。”在聊起搀扶残疾人上下车的事,童德花显得有些腼腆地说道。其实,从事公交工作22年来,童德花认真负责、用情服务,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播着淮安公交正能量,做一名合格的“幸福摆渡人”。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