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工作动态
苏州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应急指挥中心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江苏省“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强化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11月2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应急指挥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精神大家学。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激励党员们继续在新时代发光发热,更进一步。

远程教育鼓士气。观看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68集《北京奥运》,通过视频深刻感受到不仅仅是奥运健儿,更是全体中国人民拼搏奋斗、勇创新高的精神,其实这种不屈不挠的精神不仅体现在体育领域,更体现在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中。

红色阅读谈感悟。党员们选择《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四本红色书籍中其中一本,交流读后感,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把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变为现实,在未来的日子里要立足岗位,谱写新篇章。

信用学习增知识。围绕“诚实守信,一路畅行”的主题,认真学习《江苏省“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进一步推进“信用交通城市”建设。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