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港船闸联合靖江交通执法开展“信用交通主题宣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6 08:43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4日下午,南通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焦港船闸与靖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水上中队党建联动,在长江焦港河口共同开展了“信用交通主题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焦港船闸及靖江交通执法的志愿者们走上船头,向过往船员发放“诚实守信,一路畅行”倡议书及《2021版江苏省内河航道船舶过闸信用管理办法》,并悉心为船员解读。同时,结合焦港口门段航道秩序管理及信用管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认真答复船员提出的相关问题,并听取广大船员的意见和建议。活动当日共计发放宣传单50余份,收到船员反馈意见10余条,让广大船员充分了解了“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对信用交通的体验感、认同感。

自今年“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焦港船闸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四亮”行动,并通过悬挂信用交通宣传横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信用交通宣传标语等方式切实营造诚信氛围,为维护连申线江北口门畅通有序打下坚实的信用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