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图片新闻
乘客平板电脑失而复得 淮安公交驾驶员拾金不昧获赠锦旗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次数:    字号:[ ]

1123日,利用午间休息时间,市民陈女士来到九分公司许庄停保场,将一面印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22路线路长戴大云手中,希望能转交给拾金不昧的好司机戴加乐师傅,并感谢淮安公交培养了这么优秀的员工。

陈女士说,211650分左右自己乘坐22路公交车从城南停保场到财经学院,当时晚高峰车上的乘客较多,自己手上拎着平板电脑和水果,身上还背了小包,而且当时车内非常拥挤,直到下车前几分钟才有座位坐下,但由于下车前接了个电话,只将水果拎在手中,装有平板电脑的包便落在了座位上,直到下车后通话结束才反应过来。陈女士试着拨打了公交服务热线9688996,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将22路调度员的号码告诉了陈女士。另一边,22路戴师傅到达许庄调度站清扫车厢,发现后排座位的包后赶紧第一时间交到调度站,并与调度员确认包中物品。包中装有平板电脑、现金和数张银行卡。戴师傅请调度员妥善保管后又继续下一趟的运营工作。

陈女士与调度员取得联系,确认自己的包已被驾驶员捡到并妥善保管后,根据调度员提供的地址来到了调度站。当陈女士来到调度站拿到自己失而复得的电脑后,第一时间拨打了12345服务热线,向接线人员表达了她对戴师傅拾金不昧的感谢之情。

戴家乐师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淮安公交人“向善、向美、向上”的价值追求,传递了公交正能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