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图片新闻
金湖县交通运输局深入推进信用交通建设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次数:    字号:[ ]

信用创文明,交通争先行。当前,金湖县交通运输局正以“诚实守信、一路畅行”为主题,在全县交通运输行业全面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积极展示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新进展、新举措、新成效,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和文明城市创建。

一是开展“信用交通大家学”。强化政务诚信教育学习,1122日,局党委书记、局长万祥华带头开展《江苏省公务员诚信知识读本》学习,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新进公务员集体参加学习,切实增加政务诚信意识;积极宣贯《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江苏省道路水路运输经营者信用管理办法》等信用管理法规文件,广泛动员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和行业从业人员参加“淮安市交通运输行业2021年度信用知识竞答”活动,不断提升交通工作人员、从业人员“学信用、懂信用、守信用、用信用”的法律素养水平,截至目前,动员答题人数已超250人次。

二是深化“信用交通全覆盖”。走进汽车客运站、公交场站、港口码头、交通工程建设现场等行业人员、社会群众集散中心区域,张贴信用交通主题宣传海报,滚动播放信用宣传标语,营造全行业信用宣传的浓厚氛围;在交通政务服务窗口、办事大厅等处开展信用交通“四亮”行动,主动向服务对象宣讲当前信用交通活动主题、服务承诺、诚信制度、监督渠道,切实提升依法行政和为民服务水平,引导社会各界共同关心支持信用交通建设。

三是推进“信用交通进企业”。结合执法检查活动,主动走进企业,向经营业户宣讲信用交通活动主题、服务承诺、诚信制度、监督渠道“四亮”行动,增强交流互动,向业户宣讲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政策举措。结合信用管理工作要求,引导辖区道路水路运输经营者、港口经营者年底前落实2021年度企业信用自检工作,提交信用自检报告,诚实守信经营,成为信用交通建设的参与者、践行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