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9 15:12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8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议、意识形态有关文件,有关公务员考察、录用、培训等方面的党内法规。厅党组书记吴永宏主持并讲话,要求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将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贯穿其中,扎实做好全厅意识形态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内法规,切实提升干部队伍建设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吴永宏指出,全厅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内容,列出专题进行集中研讨;基层党组织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培训等形式组织党员学习;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带头宣讲。要着力以学习培训和宣传宣讲为重点,突出把学习研读全会《决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学习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议结合起来,同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紧密联系全力攻坚冲刺各项年度目标任务,紧密联系新年度工作筹划部署,紧密联系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谋划,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来落实,用一流的工作业绩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效,奋力当好江苏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开路先锋。

吴永宏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要扎实做好全厅意识形态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高质量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一是要坚持底线思维,坚持“一把手”负责制,突出抓好重点领域风险防控,守牢安全稳定底线。二是要着眼系统谋划,善于在全局中谋划、在整体上统筹、在联动中发力,提升全系统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整体质效。三是要全面管控风险,突出“两个大局”,突出常态化疫情防控,突出人民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聚精会神做好自己的事情,一刻也不懈怠地做好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整治和应急突发事件处置,把群众“急难愁盼”的事办好、办实、办到群众心坎里去。

吴永宏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内法规,切实提升干部队伍建设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要切实把好选录关、培育关、管理关、任用关,始终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切实把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才选出来,统筹抓好公务员思想政治建设、能力素质提升,针对性开展教育培训,构建较为完备的公务员管理政策体系,研究制定公务员队伍建设中长期规划,切实把好干部标准落到实处,真正把那些想干事、能干事、敢担当、善作为的优秀干部选拔任用到重要岗位、关键部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